英得航intoliving

意大利 1947

Fadini Borghi专长于丝质布料恰似Braquenié专长于棉质布料。

灵感来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由航海家引入的东方风情织物,这个家族如今的设计几乎都围绕着各种丝绸面料展开:精雕的丝绒、塔夫绸、锦缎、家具用锦缎结合经典的意大利风情(自十六世纪至十九世纪)及装饰艺术图案或将金属融入丝绸结合极为现代风情的图案设计。高品质原材料和精细的做工是Fadini Borghi系列的两大主要元素。

意大利 1947

Fadini Borghi,一颗意大利的宝石,其历史可追溯至1947年,它会给我们带来犹如进入佛罗伦萨宫殿、歌剧包厢、站在剧院舞台前般的震撼。Fadini Borghi在其发展历程中自始至终不断的吸取大量意大利的传统精髓以及不同种族(如非洲、东方)的设计元素。这些布料是在原始图案基础上的重新演绎,无论何种图案,他们都忠于过去的原创设计。这些设计起源自文艺复兴时期直至1930年代的艺术装饰时期,其中精致奢华的18世纪风格占据了浓重的一笔。

Pierre Frey 家族于2004年收购Fadini Borghi,将豪华与精致进行了完美地重新组合。

案例介绍

伦敦Goring酒店

Ӣúintoliving